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5.16福利金 第可 梦见蒲公英 还图来啦!~超爱啊!~

婴儿 发布于 2014-05-16 18:43:02 回帖: 32 | 评论: 0 | 查看: -

话说5.15买了两条链子以后,婆婆那条16寸绞丝链带着总觉得脖子有点空空,正好第二天校长福利金里有好多第可的吊坠,大爱啊,婆婆一眼看中了梦见蒲公英,我喜欢恋,我就想着先给婆婆抢再给我抢,等我把蒲公英抢到手,恋早没了。。。唉,大家动作好快啊
今天顺丰到货了哦,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很多啊!~大美啊!配绞丝链果然很美,配我那条肖邦略差,还是适合绞丝链!~
就可惜我的恋了!~校长下次还上几个恋呗!~
啰嗦半天。。。上图。。。求闪哦!等我慢慢还哈,级别太低!~

赞同
2楼
小学四年级

不错,真漂亮

3楼
大学三年级

跟金光格桑很像

4楼
硕士

真漂亮啊。

楼主
5楼
婴儿
引用3楼 跟金光格桑很像

嗯哪 是挺像的 我当时还犹豫了一下这两个买哪个
然后这个便宜点 没有那么多米 就入了这个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赞一个!

8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这媳妇儿心眼真好,先给婆婆买了,赞!等明儿回血了闪你哈

9楼
高中二年级

真漂亮,互闪互闪

10楼
大学四年级

很好看,我也想要

11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挺好看的

12楼
大学二年级

确实很漂亮

13楼
幼儿园大班

好媳妇

14楼
小学四年级

很好搭

楼主
15楼
婴儿
引用8楼 漂亮,这媳妇儿心眼真好,先给婆婆买了,赞!等明儿回血了闪你哈

哈哈 谢谢夸奖哦!~

楼主
16楼
婴儿
引用9楼 真漂亮,互闪互闪

好滴呀 我级别低 等我慢慢还哈

楼主
17楼
婴儿
引用14楼 很好搭

嗯哪 我也觉得很好搭捏 比我想象中还好

18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好媳妇

+1呢

19楼
高中二年级

梦见蒲公英确实很漂亮,好媳妇!

20楼
大学四年级 出银坑

漂亮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水晶颜色有点淡,不过很清新

22楼
幼儿园大班 perfect-goods.taobao.com

确实好看。等有了闪了来给你。

楼主
23楼
婴儿
引用22楼 确实好看。等有了闪了来给你。

谢谢哦@!

24楼
小学四年级

很好看哦

25楼
大学四年级

真的好漂亮

26楼
小学六年级

我也喜欢这个,等有钱了就买

楼主
27楼
婴儿
引用25楼 真的好漂亮

谢谢夸奖哦

楼主
28楼
婴儿
引用26楼 我也喜欢这个,等有钱了就买

不贵不贵才五百多一点

29楼
小学五年级

链子是多重的?

楼主
30楼
婴儿
引用29楼 链子是多重的?

这个是配的绞丝链 2.7克吧 貌似是八百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