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想入的ZZ,不知道哪一个性价比高一些,高手指点一下呗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2-10-23 21:27:19 回帖: 48 | 评论: 0 | 查看: -

想入个ZZ,不知道哪个好了,在论坛学了几天虽然有长进但是毕竟水深,请高手给我指点一下呗。帮我看看什么种的。我不会发图,大家都会说太魔鬼了,先凑合着看,今天手机拍的,先谢谢各位了!店家告诉我一个是冰糯种油清的,种水比较好;一个是油清但是自己带过的,一个是有绿色有紫色的,带两个小阳绿。大家建议一下多少M可以入。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四会小雪专营A货翡翠,店址请点击我的头像

看图几款都是A货,
个人比较喜欢紫色所以中意第一款,
如果需要估价的话建议多拍几张清晰的图片,附上特点纹裂讲解以及尺寸,这样别人才好帮忙估价

楼主
2楼
小学二年级

哎呀,我只知道镯子的圈口,剩下的都没问啊,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是超级菜鸟

3楼
高中二年级

偏向于第一个

楼主
4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3楼 偏向于第一个

第一个带点绿色和紫色的?上面飘着两点阳绿,那价格多少呢

5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3楼 偏向于第一个

同感

楼主
6楼
小学二年级

好啊好啊,大家是不是觉得油清的镯子不怎么样啊
那个店家说冰糯种油清的我就一张照片,实物还比较透的,为什么没有人选呢,是底子灰吗?求教啊求教

楼主
7楼
小学二年级

哎呀,这么晚了傻傻等回复,大家帮帮忙,到底入哪一个啊

8楼
幼儿园大班

油清4那张是不是很大一道裂?

9楼
小学四年级 http://shop68162159.taobao.com

裂还不小

10楼
博士 小白兔

都不要哎,行吗

11楼
小学四年级 http://shop68162159.taobao.com

.

12楼
小学五年级

很简单,,哪个没裂选那个

13楼
大学四年级

我咋一个都看不上呢。

1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3楼 我咋一个都看不上呢。

+ 1

楼主
15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8楼 油清4那张是不是很大一道裂?

那个不是裂,反正手电筒照不出来,就是表面上有一条白棉

楼主
1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3楼 我咋一个都看不上呢。

那是你眼光高,我入门没太大要求,不过这几个ZZ都不便宜啊

楼主
1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1楼 .

笑脸好温馨啊

楼主
18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9楼 裂还不小

店主说不是裂,用手电筒照给我看里面确实没有裂纹啊,说是表面的一到白棉,她自己带还出了一点点阳绿

楼主
19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都不要哎,行吗

这是为什么呢?没有一个好看的?

楼主
20楼
小学二年级

我喜欢第三张图,没有一个支持我

楼主
21楼
小学二年级

等待

22楼
博士 小白兔
引用19楼 这是为什么呢?没有一个好看的?

你入了,以后会想要更好的,,,如果是我的话,会反复纠结他不好的地方,,,不会像买的时候只看好的地方,,,

23楼
小学三年级 ^^我有清欢,愿共卿卿。

买自己喜欢的,买个不合心的再有性价比也没用:)

24楼
副院长 天尊

都不咋的啊

25楼
高中二年级

不喜欢油青的啦

楼主
2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5楼 不喜欢油青的啦

好像很多人都比较反对油青,为什么呢

楼主
2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4楼 都不咋的啊

第一次就被打击了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第一个带点绿色和紫色的?上面飘着两点阳绿,那价格多...

第一个卖家的要价是多少呀?

29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27楼 第一次就被打击了

多学习啦

30楼
初中二年级

学习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