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高手看过来了,询价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3-01-28 15:28:02 回帖: 35 | 评论: 0 | 查看: -

冰种无事牌45*30*5mm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大学一年级

大家看看,给个意见

2楼
小学五年级

5MM厚度没看出多水,不到冰。可能照片关系

楼主
3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楼 5MM厚度没看出多水,不到冰。可能照片关系

学习了

楼主
4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楼 5MM厚度没看出多水,不到冰。可能照片关系

价格估一个

5楼
博士 翡翠书生

嗯 , 不到冰, 这是小小四的牌

6楼
小学五年级

图片和实物价格会差距很大,没办法说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这个厚度应该很透很水 应该算不上冰

8楼
小学六年级

不懂价的人欣赏下

9楼
幼儿园大班

这个没有到冰的程度哟

10楼
大学四年级

图片太少,没有透光照。看不到冰。

12楼
初中三年级 睡到自然醒

再来点图片吧,牌子倒是蛮好看的,不知道实物如何呢

13楼
硕士 开心每一天!

呵呵,班班的意见很中肯啊

14楼
婴儿

应该是糯

15楼
初中三年级

中四。

16楼
高中三年级

欣赏了,挺好看的

17楼
高中一年级

2000.。

18楼
幼儿园小班

2500

楼主
19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7楼 2000.。

.

楼主
20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8楼 2500

你给的高点

楼主
21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5楼 中四。

5000?

22楼
大学二年级

我以为是楼主自己拍的,图片看不清楚,但是一眼被这种宁静淡致的感觉击中了。

楼主
23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5楼 嗯 , 不到冰, 这是小小四的牌

您说的是进货价还是卖价

楼主
24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2楼 我以为是楼主自己拍的,图片看不清楚,但是一眼被这种宁静淡...

不是啦,是想买的。

25楼
初中三年级

把5mm的厚度一劈二,变成2个2.5mm的估计就透多了。

楼主
26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5楼 把5mm的厚度一劈二,变成2个2.5mm的估计就透多了。

.

27楼
大学四年级 海南人住在香港,喜歡攝影,酷愛二胡,痴迷翡翠。

好看,2000內我會想買的。

28楼
幼儿园大班

糯的吧

29楼
博士 翡翠书生
引用23楼 您说的是进货价还是卖价

市场与进货的中值, 商家的有利可出价。
版规不能只看纯图标哦, 这个注意点, 下次得扣分了哈。

楼主
30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9楼 市场与进货的中值, 商家的有利可出价。 版规不能...

版规不能只看纯图标哦,这个是啥意思,不明白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