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逛街遇到的事

博士 发布于 2014-11-01 20:58:21 回帖: 78 | 评论: 0 | 查看: -

今天和老公看电影,散场后,逛街买了戒指,开森!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有点不知所措。逛街时途径一个小超市,买了瓶水,付账的时候,前面一个男的,一侧身,我发现是认识的朋友(最普通的那种),刚要打招呼,门口一个女孩,目测22-25岁,叫他快点,我就没吱声。结了帐他就跟那个女孩走了,我也跟老公出了超市,继续逛商业街,他俩就在前面走,女的挎着男的胳膊,关键是那个男的34岁,已经结婚了啊,孩子四岁了,媳妇我也认识啊,绝对不是这个跨胳膊的,更没婚变啊,这是神马情况……妹妹?他是独生子,表妹?堂妹?还是……?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很可能是情人吧?就算是老表,都老大不小了不会挎着手臂走路吧?

2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不过别人的私事,万一误会了会给他们带来麻烦。还是当没见着好了

3楼
大学二年级

权当没看见,管他们什么关系,这种事情即使知道了最好当做什么也不知道

楼主
4楼
博士
引用1楼 很可能是情人吧?就算是老表,都老大不小了不会挎着手臂走路吧?

我也觉得不能是妹妹之类的,我这人很直爽,受不了这样的事,关键是我还认识他媳妇,都是朋友,太闹心了,也没有神马真凭实据,也没法说,万一弄得人家纠纷就不好了。

5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引用4楼 我也觉得不能是妹妹之类的,我这人很直爽,受不了这样...

对呀,不过可以委婉点提醒下你的朋友。

楼主
6楼
博士
引用3楼 权当没看见,管他们什么关系,这种事情即使知道了最好当做什...

嗯嗯,就是觉得男人怎么这样啊,孩子都那么大了

楼主
7楼
博士
引用5楼 对呀,不过可以委婉点提醒下你的朋友。

都不知道怎么说,还是暂时沉默吧,我怕我一说就崩了

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6楼 嗯嗯,就是觉得男人怎么这样啊,孩子都那么大了

现在的人都很不好说,看不明白,

10楼
婴儿

那男人没看见你呀?

楼主
11楼
博士
引用8楼 现在的人都很不好说,看不明白,

所以真就得沉默了,万一不是那么回事,不是添乱了吗

楼主
12楼
博士
引用9楼 难以猜测啦

就是心里不舒服,孩子都那么大了

13楼
高中三年级

。。。。小三???

14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1楼 所以真就得沉默了,万一不是那么回事,不是添乱了吗

是也不能说啊,夫妻间的事情外人最好不要插手,哪怕是双方的亲人

楼主
15楼
博士
引用10楼 那男人没看见你呀?

没有,可能他太专注那个女孩了,我和老公就在他们后侧。

楼主
16楼
博士
引用13楼 。。。。小三???

就是不能肯定啊,万一不是呢,只能沉默,怕引发人家矛盾

楼主
17楼
博士
引用14楼 是也不能说啊,夫妻间的事情外人最好不要插手,哪怕是...

嗯嗯,太对了

18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幸亏你没有叫他,万一他的事情败露了,还怀疑你呢。

楼主
19楼
博士
引用18楼 幸亏你没有叫他,万一他的事情败露了,还怀疑你呢。

嗯嗯,得亏没冲动,当时真想过去问的,被老公拉住了。

20楼
高中三年级

当没看见吧。。。

楼主
21楼
博士
引用20楼 当没看见吧。。。

嗯嗯,现在冷静了,当时气得够呛,虽然不能肯定,但是感觉就是外遇啊

22楼
大学三年级

感觉是外遇吧 不过这种也只能当作没看到了 毕竟夫妻之间的事情 外人不好插手啊

楼主
23楼
博士
引用22楼 感觉是外遇吧 不过这种也只能当作没看到了 毕竟夫妻之...

真是没法说,怕引发人家矛盾,万一不是呢,这不是添乱了吗

24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3楼 真是没法说,怕引发人家矛盾,万一不是呢,这不是添乱了吗

也不能确定是不是 不好说什么 只有保持沉默了

楼主
25楼
博士
引用24楼 也不能确定是不是 不好说什么 只有保持沉默了

是啊,现在冷静多了,刚看到的时候气够呛

26楼
高中三年级

这有啥,十年前的事了,商场买鞋时发现正对面是熟人的老公陪一妞(非熟人)也在挑鞋子,紧急关头时俺立马扭身蹲下套新鞋,再抬头时此君已不见~
此事,我至今未说过,熟人与其老公已是几十载的夫妻,无谓去扯闲皮
而且至今,两家亦是朋友并无面阻阻~

27楼
博士后 幼稚园园长

可以理解当时你的八卦之魂正熊熊的燃烧。。

楼主
28楼
博士
引用26楼 这有啥,十年前的事了,商场买鞋时发现正对面是熟人的老公陪...

我还是俢煉的不够啊,当时气够呛,幸亏老公把我拉住了,现在冷静多了

楼主
29楼
博士
引用27楼 可以理解当时你的八卦之魂正熊熊的燃烧。。

八卦倒没有,就是想到孩子,气得够呛

30楼
高中一年级

这是母鸡了朋友出轨的场景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