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继续转这只半面美人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3-12-08 13:25:28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继续转这只半面美人 低价3500 4000入 有原购买链接 完美无纹 一面有棉而已
忘记编辑三围了 圈口58 宽12 厚7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一年级

好看的。

2楼
高中三年级

很美,帮顶

3楼
小学四年级

不错。报下三围吧

4楼
高中一年级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户外

这只也好 @有羽毛的有羽 你家太多宝贝啦!

5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

6楼
博士

圈口多大啊

楼主
7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6楼 圈口多大啊

圈口58的

8楼
初中三年级

这半边是真漂亮。

楼主
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8楼 这半边是真漂亮。

是的 那面就是有棉

10楼
幼儿园大班

好像

11楼
高中三年级 为了不作死要出仓。。

好漂亮

楼主
12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1楼 好漂亮

谢谢

13楼
小学四年级

挺美呀

14楼
大学一年级

想起了那首歌——《半面妆》,呵呵,不过手镯挺好看的,很清新啊

15楼
博士

挺漂亮的

16楼
大学四年级

建议LZ,再转让时不要让你的大CC抢镜了,偶的注意力都在第二个手镯上!

17楼
初中三年级

很美,加油转

18楼
高中一年级

漂亮。帮顶。祝早出

楼主
1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6楼 建议LZ,再转让时不要让你的大CC抢镜了,偶的注意力都在...

第二个镯子也是转的呵呵

20楼
大学二年级

好看好看

21楼
高中二年级

漂亮,帮顶!祝早出!

22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祝早出

23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 带不进去。

24楼
初中三年级

亲,这个有证书么

25楼
幼儿园小班

那点绿挺好看的

26楼
大学三年级 淘宝id:果果滴新号

好看

楼主
27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4楼 亲,这个有证书么

有证书的

楼主
28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4楼 亲,这个有证书么

这个没证书的 不好意思 以为那只手镯呢

29楼
大学四年级

帮顶

30楼
初中三年级

亲的旺旺是多少呢,手上的那个姐们看上了,这个我看上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