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心情不是很美好的时候,收到的萌物~~可爱不~一楼更新真人兽。。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2-10-25 13:53:52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最近心情不是很美好~
总在反省我这个人的幸福感为什么那么低。。
这是有一天晚上在群里闲聊~突然得到了秒杀的机会~可爱的小象~~
而且我觉得我秒的小象是最好看的哦~~(987姐你说嘞~~嘿嘿)
突然开心了一些~
精致的萌物~~耳朵还是立体的咩~~
要是3D的就好了~可惜是单面的~~但是依然很开心~~
女人就该知足常乐不是咩~~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五年级

shfa ma 沙发吗

2楼
小学五年级

不错,如果能有上身照片就更好了,哈哈,我要看上身图,摆着没感觉啊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知我者信我,多说无益

憨态可掬,我今天收到羊驼,也挺可爱

楼主
4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楼 不错,如果能有上身照片就更好了,哈哈,我要看上身图,摆着...

哈哈~~等我晚上回家折腾下

5楼
初中三年级

我的六六……我的!我的!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7楼
博士

我也觉得3D的好
就像那个草泥马。。
萌啊,各种萌!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哎呀呀~

可爱的小象儿~

楼主
9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5楼 我的六六……我的!我的!

嘿嘿

楼主
10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5楼 我的六六……我的!我的!

大爷要是出个3D的,我就把这个让给你哈

11楼
小学三年级 ^^我有清欢,愿共卿卿。

这充分说明了楼主姑娘是个开朗的女孩,很会自我调节:)就是得这样,快乐和美好是可以自我创造的~~小象很可爱~

楼主
12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1楼 这充分说明了楼主姑娘是个开朗的女孩,很会自我调节:)就是...

.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大爷要是出个3D的,我就把这个让给你哈

亲,出3d我就收3d了好咩……

楼主
15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4楼 亲,出3d我就收3d了好咩……

那好吧~~看谁抢得到咯·~~

16楼
高中三年级

可爱

17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好可爱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9楼
硕士
引用6楼

连方脑袋的醋都吃。。

20楼
大学二年级 舒粉

原来这只小飞象是你拿去了

楼主
21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0楼 原来这只小飞象是你拿去了

嘿嘿,亲也草这只咩~~

22楼
大学二年级 舒粉
引用21楼 嘿嘿,亲也草这只咩~~

恩.看的时候觉得好特别

23楼
硕士

很可爱啊

24楼
大学四年级

也是娃娃脸,抱抱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