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姐妹们都来晒下自己的钻戒啦

幼儿园大班 发布于 2013-03-27 22:14:07 回帖: 15 | 评论: 0 | 查看: -

姐妹们都来晒下自己的钻戒啦 ,我还没有买到 想参考下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五年级

我就两个钻戒,一个是珠宝廊的铂金加三粒小钻拼成爱心的,一个是玛贝尔的K白加全是小碎钻的蝶恋花的!
以后只想再买个一克拉就够了!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卖了一个克拉的,还剩一个,准备在入一个

3楼
幼儿园大班

1克拉怎么卖掉的呀,居然还能流通

4楼
博士 大王

有几个小克的,准备换大的

楼主
5楼
幼儿园大班

嘻嘻 好幸福喔 我想着有50分大小就够了 姐妹们有没有图片呢

6楼
大学四年级

我的求婚戒 唉唉。。有些后悔没弄个很豪的款。

楼主
7楼
幼儿园大班

哗 漂亮 求婚戒就那么漂亮那么大了 结婚戒那还了得呢 羡慕呀

8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7楼 哗 漂亮 求婚戒就那么漂亮那么大了 结婚戒那还了得呢 ...

结婚就是对戒了。小户人家米缸不够啊。

9楼
高中二年级

有一个1.06金伯利的有一个1.0周生生的。想卖掉一个换个大些的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1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9楼 有一个1.06金伯利的有一个1.0周生生的。想卖掉一个换...

金伯利啊,花了很多米吧

12楼
高中二年级

6.5折转啦,亏大了

14楼
高中三年级


这是其中一个!

15楼
高中二年级

有想买金伯利的姐妹转上我的去换新吧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