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真心地请大家推荐一款手镯吧^_^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3-09-06 19:26:05 回帖: 201 | 评论: 0 | 查看: -

来到这个论坛里看到了很多自己以前见所未见的漂亮银镯,不禁感叹这里的JMS真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啊!

我也喜欢银镯,几年前在淘宝网上挑了一家信誉不低的店铺(古韵传奇),买过两个小小镯,一个给自己一个给我妹,花了大半个月工资。现在一看那家店居然都不存在了,也不知道它倒闭的原因是否银质有问题。上个月在网上看过央视的视频,有些银饰店的银镯成份组成、含银量让人大跌眼镜,实体店如此,网购更是水深啊!智商不够,恨自己没有一双慧眼!

很显然,囊中羞涩的自己不能像论坛里一些大户美女们那样,动辄买几十个作为收藏。就想找家性价比好一点、银质好一点的店,买个款式普通但是经得起时间考验、可以日常戴着的银镯。那些雕龙画凤、雕刻福寿……之类的银镯,我怕自己乃一介女屌丝,福薄压不住,就免了不作考虑了。还是喜欢简单一点的图案。

就只是想买一个可以日常戴着的银镯,给自己一个信念一个精神支柱,让自己在苦日子里可以感受到有一点点甜,这很过分吗?想要一个没有含那些报道中说的那样含那些金属的银镯,会不会很过份呢?

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可以信得过的店铺和合适的款式吧!这次我还是想再买一对,一个给自己一个给我妹。也许现在自己钱还没存够,但毕竟也是可以努力的。

P.S : 日常戴着的多少克比较合适呢?
再P.S : 如果有商家推出一个“姐妹镯”系列银镯,大概销路会不错?^_^

不好意思,我废话多了点。

先谢谢大家啦~中秋节快到啦,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快乐,月圆人团圆,一辈子幸福美满,日子过得像手上的白银一样温润、细水长流。

=======================以下内容为2013.09.09更新=======================
发这个帖子之后的这几天我不停地看,既看论坛上美女们的show帖,也顺着坛子上各个帖子里的店铺名到淘宝网上搜索。看得眼睛也累,心也好累!再加上几年前买的淘宝网“古韵传奇”店的两个镯子的阴影,现在越看心里越没底了。(“古韵传奇”这家店现在都不存在了,在论坛里搜了一下口碑也不是很好。那时候卖家写了张信誉卡,还送了小礼物是银色的耳扒和银色的牙签,上面刻着“丽江 留念”,赠品肯定非纯银,现在闻起来发出一股不太好闻的金属味道)

要担心的问题好多,我们这里电视台的节目到街上拍摄有几个外地人用硬币给路人打手镯,只需用几个硬币加十几块钱的工费即可,打出来样式也可媲美坛子里的银饰秀帖里面的,反正像我这样眼拙的外行人是很难从外观上判别出与银饰的差别。不知道小伙伴们怎样,反正我是惊呆了。上次看过新闻说某市工商局到银饰店突击检查,发现有一些款式的镉、镍含量超标,然后行政手段强制下架、封存。实体店尚且如此,网购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模式,怎样才能买到真正的纯银呢?(P.S :实体店几乎全是机工镯)

话说古代没有机工镯,那时候的人们要买手镯应该都是到银匠铺里打,再在上面打上银匠的字号印戳,那个时候即使有掺杂其它金属,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有害成分吧。

在这个食品安全都成问题的年代,想要买两个安全的手镯,已经成为天大的难题了??想问问论坛里冰雪聪明的美女们,哪几家店的银质比较有保障?
土肥圆穷矮挫的女汉子再次谢过各位美女了

P.S关于机工镯和手工镯的价格,我想说机工镯也不一定就是便宜的,像周大福的机工镯,一克要六十多块钱。Tiffany的更夸张些,S925的机工镯,一克要几百块钱吧,都跟普通黄金差不多了,还有pandora的S925机工手链平均下来也是每克贵到离谱。这些虽然都是机工的,但毫无疑问全是奢侈品,不是我这样的土肥圆女屌丝所能消费得起的。。戴着它们打扫卫生、做饭、洗碗?Oh, no!!光是在网页上看看都觉得很跟我的生活状态距离有几亿光年那么远。(说实话,我真心觉得这些奢侈品在我心目中地位远比不上一只普通但是称心的手工镯。)

便宜的机工镯也有,上星期一个不小心在网上搜出来一大把批发价五、六块钱一只,内侧打满了密密麻麻的“福”字,还打着“千足银”的标。跟上次我奶奶在实体店花200多块买的看起来差不多的,有点担心,下次有机会把奶奶的银镯拿去银铺测测银含量。

我只想要买个普通银镯,我的经济实力承受得起的组成成分安全的,温润柔和能戴在手上渡过每一个日日夜夜的。

  • 甜甜圈(无花纹) 【54票】
  • 甜甜圈(有花纹) 【17票】
  • 银珠蒜头镯 【63票】
  • 推圈(无花纹) 【40票】
  • 推圈(有花纹) 【17票】
  • 麻花镯 【23票】
  • 其他(请回帖告知) 【9票】
按时间正序
1楼
硕士

喜欢啥买啥,每个人的喜好是不同的
个人觉得40克左右比较舒服……

2楼
小学六年级

喜欢甜甜。简单,百搭

3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觉得不要超过40克的手镯才适合日常佩戴,重器适合收藏。款式其实简单就好。简单才能长久佩戴。

4楼
高中三年级 求各种灭草!!!

贵妃款平时戴会比较方便,至于花纹就看个人喜欢了。重量在40克左右的好一些,太重的款式比较适合收藏。

5楼
高中三年级

都不推荐 比较喜欢雕花的的镯子

6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那就选光面甜甜和厚窄泥鳅或光面推圈吧

7楼
初中二年级

30克左右的甜甜圈或蒜头做成一对 日常配戴比较好看吧 或者40克左右和妹妹各戴一个应该也不错哈~~

楼主
8楼
大学一年级 我是傻大姐

自己顶下帖子

9楼
小学二年级

泥鳅或光面推圈

10楼
小学四年级 风花雪月夕

一直最喜欢贵妃泥鳅背,迷你泥鳅最百搭。

11楼
小学三年级

贵妃蒜头!

12楼
大学一年级

贵妃蒜头确实戴的比较舒服,球球很可爱,日常30~40克就可以了

13楼
幼儿园大班

每个人喜好都不一样吧,现在喜欢缠枝牡丹推圈,等着下手呢

14楼
讲师

50克吧。甜甜圈或者银珠贵妃或者蒜头。

15楼
初中三年级

如果只买一对,而且有纪念意义,果断推荐许家。买一对银珠刻字很好看,也不是太贵。

16楼
大学一年级

我戴麻花。。。

楼主
17楼
大学一年级 我是傻大姐

美女们,周末快乐,谢谢你们的回帖O(∩_∩)O

18楼
博士 小白兔

日常戴的,推荐两个,我都很喜欢,难以取舍,不过我自己也就只有三个手工银手镯,
1.老宝成的四股麻花
2.老W家的长相守,虽然他的****我非常不认可,银质比起我的其它两个镯子来说也稍微硬了一些,但是样式我是很喜欢的,
3.奉上两个镯子的图片,看看你喜欢这种风格否

19楼
初中三年级

同感,进坛子后入的第一个雕花镯子最小也要60g,到手后太重,现在只能收藏

20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推荐这个,目前正带着。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光面甜甜圈

22楼
高中一年级

空心的手镯是长相守吗

23楼
博士 小白兔

嗯,对

24楼
大学四年级

长相守是哪家的?

25楼
大学三年级 没抢到复古锁好郁闷……

贵妃,甜甜圈,推圈,泥鳅,这种大众款都适合常戴的~~

26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长相守的确好看,一个是店主风波太多,态度啥啥的,再一个重点是好贵哦。。。

27楼
博士 小白兔

的确,你说的两点都是啊,长相守是我单价最贵的银镯子了,,

28楼
博士 小白兔

LW家,被驱逐出去的那家

楼主
29楼
大学一年级 我是傻大姐

泥鳅是指那些横截面是半圆形的镯子吗?那么贵妃呢?

好多美女推荐了银珠蒜头,这一种就是那种圆条、开口、两端是小小的圆珠的款吧?看过这种的图片觉得很文雅的感觉,我觉得跟我这种土肥圆的粗人好像气质有点不搭啊!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大家,这种镯子开口两端的两个圆银珠刚好戴在手腕内侧中间,会不会觉得膈手啊?会觉得手痒痒吗?

30楼
大学四年级

不知LW做不做金的长相守,很喜好这款。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