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美艳鸽血之2卡篇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3-12-05 22:07:10 回帖: 60 | 评论: 0 | 查看: -

色和火都比较出众的2.05克拉 莫桑比克无烧鸽血红。无可挑剔的品质!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三年级 微博:SLGS彩寶||微信:SLGS-jewelry【帮顶必

沙发

2楼
大学四年级

好美啊

3楼
大学四年级 彩宝 俄罗斯翠榴 微信: russiandemantoid

颜色还好吧。。。

4楼
小学一年级

欣赏了!!!!

5楼
大学二年级 微信:GordonJewelry,专营精品彩宝和钻石!

漂亮!

6楼
小学二年级

漂亮啊

7楼
初中三年级

品质不错

楼主
8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谢谢

9楼
婴儿

太长拉,说错勿怪

10楼
小学五年级

火彩不错。

楼主
11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谢谢呵呵

12楼
初中三年级

颜色蛮好

13楼
婴儿

楼主能短个价参考吗

14楼
博士

漂亮!

15楼
幼儿园中班

漂亮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谢谢

17楼
小学三年级

漂亮

18楼
小学三年级

火彩不错,净度看着也很好。

19楼
小学二年级

蛮漂亮的 私价

20楼
初中三年级 我们只专注精品宝石,V信570295717

长长的,美美的

21楼
幼儿园小班

很漂亮,但是火彩说真的没有特别明显,可能拍照的原因吧。不过款式很独到,我喜欢特别的东西。鸽子蛋款式太多了,偶尔来一两枚special的款式会很抢眼。

22楼
初中三年级

能短个价吗?

楼主
23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谢谢

24楼
托儿所

漂亮

25楼
大学三年级

好红,好奇价格

26楼
大学三年级 GIA G.G. 宝石研究学家 宝石分级评估 矿区买手 微信

净度很不错 暖光拍摄会更美

楼主
27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引用26楼 净度很不错 暖光拍摄会更美

总觉得暖光拍出来色就不能反应真实情况咯

28楼
高中一年级

那摄影技术总是可以挑剔的吧

楼主
29楼
初中一年级 IGI彩色宝石鉴定师,V信:13564043313

有待加强呵呵

30楼
小学二年级

美 短个价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