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新做几个小挂件。。仿古龙钩,月兔,龙头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回帖: 20 | 评论: 0 | 查看: -

快年底了,做的题材越来越大众了。。唉

新做几个小挂件。。仿古龙钩,月兔,龙头_花件翡翠

新做几个小挂件。。仿古龙钩,月兔,龙头_花件翡翠

新做几个小挂件。。仿古龙钩,月兔,龙头_花件翡翠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1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年底了,做个年的瑞兽最应景。现在市场就很多年的瑞兽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年底了,做个年的瑞兽最应景。现在市场就很多年的瑞兽

呵。有道理

3楼
高中一年级 四会小雪专营A货翡翠,店址请点击我的头像

龙的主题永远都是畅销的,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龙的主题永远都是畅销的,

哈。因 为我就是属龙的。。所以对这个主题有点偏心的。。

5楼
高中一年级 四会小雪专营A货翡翠,店址请点击我的头像
引用4楼 哈。因 为我就是属龙的。。所以对这个主题有点偏心的。。

哈哈,原来如此

6楼
博士

特佩服这个都能自己做的,呵呵

7楼
小学二年级

工艺可以啊

8楼
高中三年级

做一个要多少钱工费,我也想做几个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特佩服这个都能自己做的,呵呵

我本来就是以此为生。。手艺人而已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哈哈,原来如此

其实我想做个给自己戴上的。料子再好点的话

11楼
博士 开心每一天!

不错,欣赏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不错,欣赏

谢捧场

13楼
院长 天尊
引用9楼 我本来就是以此为生。。手艺人而已

等抛光后看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等抛光后看

呵呵。肌肉猛男。。到时我再开帖给你看抛光照

15楼
初中三年级 睡到自然醒
引用9楼 我本来就是以此为生。。手艺人而已

瓦。。厉害。。。收徒弟麽!

楼主
1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5楼 瓦。。厉害。。。收徒弟麽!

呵。这水平还不行,免得误人子弟

17楼
大学一年级

不错

18楼
大学一年级

呵呵第一个好看

19楼
小学一年级

等待出水图,顺便问价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等待出水图,顺便问价

已短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