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新入的镯子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忽略我的毛手=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新入的镯子_手镯翡翠

总是重复发图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T.T

赞同
1楼
博士 开心每一天!

几米,还行

楼主
2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楼 几米,还行

小五

3楼
高中三年级

中五?

4楼
初中二年级

真好看,是ES家的嘛?紫竹林?

5楼
初中三年级

你们那里什么季节啊,还要穿毛衣

6楼
百姓 qq微信:15208829494 淘宝网llmy168.t...

我也想说,为毛是毛衣。。。看着就热

楼主
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5楼 你们那里什么季节啊,还要穿毛衣

我这冬天 哈哈哈

楼主
8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3楼 中五?

小五

楼主
9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6楼 我也想说,为毛是毛衣。。。看着就热

。。。因为我这冬天

10楼
百姓 qq微信:15208829494 淘宝网llmy168.t...
引用9楼 。。。因为我这冬天

难道是歪果仁?

楼主
1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难道是歪果仁?

留学狗而已

12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还不错

13楼
小学四年级

欣赏了~~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带点蓝紫

楼主
15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4楼 带点蓝紫

恩 就是紫的 有小半圈淡绿

16楼
婴儿

一点紫提亮不少!毛衣快成亮点了

楼主
1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6楼 一点紫提亮不少!毛衣快成亮点了

哈哈哈我这边真的有点冷

18楼
幼儿园大班

有点紫,漂亮,不过LZ的毛衣挺亮的

楼主
19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8楼 有点紫,漂亮,不过LZ的毛衣挺亮的

哈哈哈 都是来说毛衣的

20楼
百姓

一抹紫色很美。在张铁军看到类似这样紫色加飘蓝花的,种水好一些,标价奔二三十万了。

楼主
21楼
小学二年级

价格这么高?! 这个发现有条石纹,不过不明显,打光才能看到.

22楼
婴儿
引用8楼 小五

话说 这中五 小五是什么意思 50K?

23楼
百姓
引用22楼 话说 这中五 小五是什么意思 50K?

传送门,小白来学习
http://www.giabbs.com/thread-284935-1-1.html

24楼
婴儿
引用23楼 传送门,小白来学习 http://www.giabb...

好吧 看来我猜的还差不多

25楼
大学二年级

那抹紫真好看

楼主
2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5楼 那抹紫真好看

是 现在好喜欢紫色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