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少少琥珀秀--主力是老公的礼物--首次琥珀秀--欢迎来看看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5-16 10:04:41 回帖: 51 | 评论: 0 | 查看: -

早上办公室无烟,因为一大早开会的开会出差的出差,心情不错!!发几个琥珀.完全是进了论坛之后掉的坑,好在掉的不深,入了几件个人欣赏!!

总图

左起:缅甸棕红珀,这个不懂,当时看图片金灿灿的很喜欢,就入了,到手之后觉得色较暗,确实偏棕色,但觉得还能接受就收了

中间两件是从论坛MM手里收的,这个MM是说自己磨的,我超级佩服,两件小小的,各有特色,留着自己玩.

最后这个是老公送的礼物.之前基本没收过礼物,可能是一下子不习惯,我第一反应是:这家伙买的时候有没有被坑了?旁敲侧问了一下,是从华夏典当行的XX阁买的,我上网搜了一下,觉得那价格够我从蓝魔家入一件大个儿的了.好吧,重在心意吧.
扣头是我自己配的,觉得扣头很好看.

完毕,撒花~~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都很不错呢 随形的很透,颜色很舒服。我也很喜欢随形。现在自己买原石在磨。

2楼
大学四年级

好看好看

3楼
婴儿

很漂亮的

4楼
高中三年级

心意收到就好

5楼
高中二年级

都是佳品

6楼
小学五年级

老公送你东东要小心了,会不会做了亏心事。不过东东都不错。

7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

8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刚入手了一串缅甸琥珀,看看油性

楼主
9楼
高中二年级

又一个厉害的MM啊~~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感谢欣赏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多谢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是的是的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感谢

楼主
14楼
高中二年级

哦哦,倒是不会,仍然多谢了

楼主
15楼
高中二年级

多谢

楼主
16楼
高中二年级

完全不懂,就是看着好看就收

17楼
高中三年级

料好,就好磨哦。这个很简单的。没有想像中那么难啦。

楼主
18楼
高中二年级

至少要耐心要手劲吧,我都不行

19楼
高中三年级

要耐心,要时间,确实挺费手的。我磨一颗车轮,两个手都起泡了。呵呵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所以啊,真心佩服~~

21楼
大学四年级

好看

22楼
小学五年级

我放心了。祝你幸福。

23楼
大学四年级

欣赏欣赏!!!

24楼
初中三年级

有礼物收,什么都好

25楼
初中三年级

有个好老公是最大的幸福!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老公送的情意重

27楼
初中一年级

有品位!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感谢欣赏

楼主
29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

楼主
30楼
高中二年级

感谢欣赏!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