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糖衣炮弹“的 假银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6-07-18 11:38:23 回帖: 64 | 评论: 19 | 查看: -

偶年前在某宝买的一款银镯,因造型可爱便爱不释手。。那是网购的第一次银镯,戴的时日久些,便出现下图的黄色印记,一开始不明白怎么回事,就搁置起来了。现在看来好像是渡在上面的一层银,里面好像是铜?不清楚也费解,卖假货的还在上面打的”老凤祥“标,可见此人居心叵测,当时他家卖的挺多,估计很多人都是受骗者,现在这家店已经找不着了要不就换名了。。。现在造假的花样真多。

提醒大家要到靠谱的地方买,好在现在我已废物利用,直接花草”松土器“

”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糖衣炮弹“的  假银_手镯银

等48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1楼
大学三年级
烧过吗 验过吗  银变黄很正常  你确定是假货吗
: 银子一般都柔软,这个很硬,我带其他银镯都是越戴越亮,这个是越戴越脱色,你感觉是真的吗?
: 真银镯也不会越戴越亮啊 因为会氧化 我感觉可以拿去烧下看看是不是银
回复 : 恩,氧化的和涂层在上面的还是能区分的,有段时间看群里有篇文章好像有渡银来着
: 一看就是假的,明显是镀银,不是氧化
2楼
高中一年级
应该不是假的吧 我也买过一个类似的 去年去料做了推圈 没有问题呢
4楼
高中二年级

我也感觉是镀银的,不太像氧化黄色。

: 氧化的银我家里也有过,也擦拭过效果跟这个就不是一回事,我感觉就是造假渡在上面一层
5楼
高中二年级

应该是白铜镀银的

6楼
讲师 风雨兼程
确认是镀银的~价格呢?
: 便宜一百出头
7楼
解元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好高端的松土器

: 好在坚硬无比,适合松土,呵呵
8楼
大学一年级

一看就是铜的,很明显,我也买过假的,戴了几天露出黄就被我退了

: 以前也不懂,就认为是氧化了,后期就觉得不对劲了,在找店木有了,涨经验吧,好在不贵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10楼
博士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非常好看的松土器
: 哈哈,废物利用吧,扔了怪可惜
11楼
小学三年级

为松土器点赞了

12楼
小学六年级

我也买了一个,没有等到变色,我就知道是假的了,因为我手臂过敏了!全是红疹,问店家还赌咒发誓说银子没有问题,唉,直接扔进垃圾桶了。108元买的。打老凤祥名号。

: 咱俩款式一样么
: 我是满天星。
: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我以前买了一个银手镯,带了一两天之后全身过敏,吓得我当废铁给卖了
13楼
初中一年级

铜镀银,这款式烂大街

14楼
初中一年级

市场上这种假货很多的,别说淘宝了,我家亲戚云南旅游还回来一个也是镀的,新闻上经常说现在假银太多了

15楼
初中三年级
太坑人了……无良商家
16楼
幼儿园大班
铜镀银吧,用我们仪器测一下就知道了13926523673 徐生
1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做“松土器”,让它将功赎罪。。。。
19楼
大学二年级

做松土器挺好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假的老凤祥银镯真多,

前几天不是说黄金打个周六福标就3毛钱吗,银子打个标估计也没几毛钱。

21楼
小学四年级 http://popoi.taobao.com 微信:popoi_design
淘宝上假货太多了。。市场太乱。。还是要擦亮双眼
22楼
研究生一年级 薇啦啦啦薇啦啦
看着是挺像褪色的。擦不掉吗?
23楼
初中二年级

看最后图,太可爱了!赞!鄙视不良商家!

24楼
{ԌE{Ԍl-claim'>解元 不跟风,不跟风。
可不便宜,你阿里上搜搜这样的批发几块钱一个,这卖家骗了不少钱
25楼
大学二年级

铜的,外面渡了一层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插在土里,简直太帅了

27楼
院长 天尊
废物利用
28楼
小学六年级

听说打上老凤祥钢印的一般都是假的

29楼
高中三年级

银才几个钱也做假。可恶。

30楼
硕士
银子也有假了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