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我的杨贵妃到啦 进来看看吧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2-10-24 19:31:21 回帖: 63 | 评论: 0 | 查看: -

大家一直很草王贵妃,看得我也心痒痒,无奈荷包不够鼓啊,正好从坛里看到了杨贵妃,价格很不错,没想到杨gg人也很好啊。并且是一体蒜头哦,所以虽然等了一个月,我还是满心欢喜,收到了我的杨贵妃,40g整,内径4.9,很合适啊,身材也很好啊。另外还寄了银料过去,定制了一个才10g的镂空贵妃。

首先上场的是我之前买的一个机工的满天星,其实也很美貌的

其实呢,是我的一个小佛,也来看看吧


呵呵 终于进入正题哈 美貌的杨贵妃! 准备带着不换哦 里面刻了我的名字和生日

镂空贵妃 虽然只有10.4克 ,但是比例很好啊 是不是有点像长相守啊

赞同
楼主
1楼
大学三年级

大家不要吝惜闪闪啊 。。。

2楼
小学四年级

晕,想给闪闪的,没闪了。。真心貌美哦,镂空贵妃看着很好看哦,10.4做起来感觉也不小了呀,这个多少钱呀。。

3楼
小学四年级

楼主手周长是多少呀。。。

4楼
高中三年级 各种镯控,目前只草一见钟情款,很多情,但是也很专一!

哇,十克可以做镯子,值得顶下!

楼主
5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楼 晕,想给闪闪的,没闪了。。真心貌美哦,镂空贵妃看着很好看...

这个他店里有现成的 925的 我做的是99的 自己的银料寄过去的 另付60元加工费

楼主
6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3楼 楼主手周长是多少呀。。。

我也不是很清楚哦 可能是14左右吧 我一般带49的就可以

7楼
小学四年级

楼主麻烦发一下杨记的网址给我。。。

8楼
初中一年级 花花草草控

性价比超高哦

楼主
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7楼 楼主麻烦发一下杨记的网址给我。。。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31.40.90e781&id=16199427893
你点这个吧 这是我定的那个镂空款 我不会发私信 就这么发吧

10楼
小学四年级

好的,谢谢楼主。。。

楼主
11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0楼 好的,谢谢楼主。。。

不客气啦 这次杨gg的贵妃价格便宜 我说过要给他做一下宣传的 真的很满意啊

楼主
12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8楼 性价比超高哦

嗯 这次我运气不错啊

楼主
13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4楼 哇,十克可以做镯子,值得顶下!

我就不是很喜欢重器 我最重的也就60g 还带不习惯 不过一般的 四五十g是比较习惯的 镯子不在重量 在乎自己是否喜欢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知我者信我,多说无益

贵妃身材很棒

15楼
博士

贵妃什么单价啊 看着不错啊也

16楼
初中一年级

不错好看的

17楼
小学四年级

是呀,贵妃多少钱一克呀,是团购的那个时候买的吗?

楼主
18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5楼 贵妃什么单价啊 看着不错啊也

哈哈 千万别告诉别人哈 杨gg说卖亏了 9元一g

19楼
高中三年级

贵妃多少钱一克哇

楼主
20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4楼 贵妃身材很棒

哈哈 是啊 我爱不释手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像价格不是很便宜哦,那个镂空镯子是一口价

22楼
研究生一年级

贵妃多少米一克啊

23楼
博士后 小竹

好美貌又实惠啊,赞,有机会也入个

楼主
24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1楼 好像价格不是很便宜哦,那个镂空镯子是一口价

那个是925的 所以一口价 你可以定做99的啊

楼主
25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2楼 贵妃多少米一克啊

9元 杨gg说下次不卖这个价了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5楼 9元 杨gg说下次不卖这个价了

为什么坛子里不一样的价格了?

27楼
小学四年级

9元,应该有好多人买。真心希望还是9元一克呀,那样我也买一个。。

28楼
研究生一年级

10g的镂空贵妃好看啊,短个地址啊

楼主
2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6楼 为什么坛子里不一样的价格了?

那是因为我是团购的

楼主
30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7楼 9元,应该有好多人买。真心希望还是9元一克呀,那样我也买...

你组个团吧 估计还能谈下来 我正好碰上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