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更新超级美腻小钛晶拉长石彩虹月光石蜜蜡佛珠紫锂辉等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5-07 14:59:07 回帖: 68 | 评论: 0 | 查看: -

楼楼的石头都是早期屯的啦,价格现在肯定都买不到的
因为开了间小店打算主要卖手作饰品
所以这批以前屯的石头都便宜转啦
有意者 站内信 或者 旺旺 3drickard
一般手围都能佩戴,楼主16cm左右吧

再出一条钛晶3圈手链哦,超低超低价288,3-4mm左右极品钛晶圆珠,925纯银马赛克小象吊坠及其他配件
15-16手围可以戴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YEzT&id=45336062152

1.老蜜蜡6mm左右108佛珠手链配珊瑚天河石925纯银包金配件
总重15.70g 当初买的时候是说米有烤色天然哒 我用透明珠宝线穿
孔洞颜色确实一致的 不过楼主没去检验过啊 介意的表拍就是咯
现在烤色技术很高 肉眼很难辨别 不然检验中心几十万的仪器买来干嘛
链接已做好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2iV&id=45226751731
个别珠子有杂质 自己看 图片都是裸照无修饰的
一口价900 包个邮等于800多了

2.7mm顶级拉长石粉色月光石手链925纯银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340212155
基本上是市面上可以买到最顶级的拉长石石头了
粉色车轮珠是进口蓝月光加色的 红色圆珠顶级石榴石
一口价220



3.7mm顶级拉长石四叶草手链925纯银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Tag9&id=45347692655
基本上是市面上可以买到最顶级的拉长石石头了
四叶草是进口镀金配件锆石长期不褪色的
一口价220

4.6-7mm青金石手链 基本无金少白 925纯银配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HDs&id=45349696142
喜欢简单的可以补齐纯青金石珠珠
一口价320

5.6mm紫锂辉棉花珠进口镀金配件 颗颗猫眼(已出)
链接做好啦 联系说明坛里的 还是原价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ElJb&id=45337140028
一口价280 有亲亲问我这串珠珠,我发现标的太低啦,亏死了,买的给5颗备珠,
以后不喜欢楼主的设计了自己换,不是职业卖家,留着也米用哈,不过实在标错价了,只接受好评哦


给亲的就是这样的

顺便再上串偏紫的7mm紫锂辉 10mm左右顶级紫发晶 300出哦
925银的小龟是双面的 超鼓超可爱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HDs&id=45330613935

6。顶级彩虹月光石算盘珠紫黄晶金蟾14k包金珠手链(MM已拍走咯)
此款已更新链接哦 旺旺联系坛里的95折 还是780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koMz&id=45247198102
算盘珠5mm左右吧 配的紫黄晶和金蟾都是最顶级的
金蟾满蓝光 光这一个就要200左右呢

补充:
问月光的亲很多,我特地帮那批珠子都拿出来看了一下,车轮面很干净通透绵裂少,一颗一颗看的话正面有轻微绵裂,但光很足,彩月没面裂的全净的都是做戒面大,按克拉算的,请知悉哦
直径5-6mm,厚3-4mm不小的珠珠了,这批2年前的货要快1000了,还不算金蟾呢
因为孔小我又用美国magic stretch的弹力线穿,所以剩下一小点穿不过去就算了才开了780这个地板价
真心不能再便宜了,求妹妹们谅解

这两天发了好几个帖子
好累呀
楼主要歇歇啦
哈哈
有意者询旺旺 3drickard哦
谢谢观赏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赞同
1楼
高中二年级

沙发,帮顶,求闪闪,拉长光彩好美噢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沙发,帮顶,求闪闪,拉长光彩好美噢

亲亲动作好快,最高级别啦,超级美的

3楼
幼儿园中班

拉长石很美啊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拉长石很美啊

是滴,我也超爱

5楼
高中一年级 淘宝店搜:合尚妙

帮顶,求闪

6楼
小学四年级

蜜蜡好看。。能不能再优惠点啊

7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8楼
高中三年级 翡翠南红绿松玩家,V信 candy87871

好看帮顶、、、

9楼
高中三年级

顶级拉长石粉色月光石手链 颜色挺好看

10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顶级拉长石粉色月光石手链 颜色挺好看

谢谢

1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谢谢

不放银珠多少钱一串呢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2楼 不放银珠多少钱一串呢

不放银珠的没有现货,最后一串给买去了,400左右

14楼
高中二年级

顶顶,祝早出!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再放个特价的宝贝,天然淡水珍珠近正圆强光手链,单买只要68元,超级美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156147601

16楼
初中三年级

喜欢月光~~

17楼
婴儿

帮顶,祝早出~

18楼
大学二年级

漂亮,我喜欢灰月光,帮顶,祝早出

19楼
初中三年级

超级喜欢拉长。。

20楼
初中三年级

我喜欢月光石,已经旺旺你了。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我喜欢月光石,已经旺旺你了。

好的亲 尽量详细给你看看宝贝

22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求闪闪

23楼
初中三年级

月光好看哦帮顶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大家,自己再顶顶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大家,自己再顶顶

26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27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祝早出

28楼
小学一年级

月光地板价

29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30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