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求出求回血,降价出蜜蜡手串和珊瑚戒指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5-07-03 15:22:49 回帖: 31 | 评论: 0 | 查看: -

蜜蜡手串,腰围11,克重如图,近满蜜,基本无暇,克价180,
珊瑚戒指,圈号12,18k镶嵌,裸石肉眼无暇,1200出。
急回血,有啥问题都可以问我,一辈子保真。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沙发!求闪!

2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帮顶

楼主
3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楼 沙发!求闪!

谢谢,已给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好看

5楼
小学二年级

帮顶

7楼
硕士

帮顶

8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9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很美哦

10楼
百姓 施及别人,惠泽自身!

顶起!!新人求闪闪。祝早出!

11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12楼
小学六年级

珊瑚戒指好看,早出

13楼
初中三年级

珊瑚戒指好看,早出

14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早出~~

15楼
大学四年级

帮顶。

16楼
小学六年级

帮顶

17楼
高中一年级

戒指不错我的圈口

18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19楼
高中二年级

都很美 早出。

20楼
小学二年级

祝早出

21楼
小学六年级

帮顶

22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早出哈

23楼
小学二年级 微信号:isomers_angel

都很喜欢,没有米啊,蜜蜡还能刀吗

楼主
24楼
小学六年级

小刀下吧,缺钱才会急出

楼主
25楼
小学六年级

谢啦~

楼主
26楼
小学六年级

求戴走~~

27楼
小学三年级

帮顶了!

28楼
小学五年级

手串有证书吧,短个底价

楼主
30楼
小学六年级

没去出证书,你可以自己出,假的我包退。最低2300包邮了,自刀过了已经,看我上个贴就知道~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