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没了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2-17 19:32:28 回帖: 32 | 评论: 0 | 查看: -

没了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没了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真多,帮顶

楼主
3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没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5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这个30包快递

楼主
6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没了

7楼
博士 糊涂虫

顶贴,必须滴

楼主
8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7楼 顶贴,必须滴

谢谢姐姐。

9楼
初中三年级

什么叫猴子包

楼主
10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9楼 什么叫猴子包

开普林

11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12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啊

楼主
13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12楼 帮顶啊

谢谢啦

14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15楼
高中三年级

照片太模糊啦

楼主
16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15楼 照片太模糊啦

嘿嘿,我就是试着转的,太慌张了

17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祝早出哈!

18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19楼
研究生一年级 论坛毕业倒计时

猴子包专柜正品么

20楼
高中二年级

同问是专柜正品吗

21楼
大学二年级

红色是几新呀,看不出来

22楼
高中二年级

同问是专柜正品吗

23楼
高中二年级

不错啊 帮顶!

楼主
24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21楼 红色是几新呀,看不出来

8成新吧,我就用了一个星期

楼主
25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19楼 猴子包专柜正品么

淘宝买的

楼主
26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20楼 同问是专柜正品吗

淘宝买的

楼主
27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22楼 同问是专柜正品吗

淘宝买的

楼主
28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引用23楼 不错啊 帮顶!

谢谢啦

29楼
高中一年级 已出坑,不玩微信,更不会在非TB网站交易。微信商家勿扰!
引用9楼 什么叫猴子包

其实这个牌子喜欢挂个猴子(长臂猿)坠子,所以……去年底路过专柜看了下,新款都是艳丽紫色or抽象大花,营业员称折后800,本人落荒而逃。。不就一帆布嘛。。。

30楼
高中三年级

楼主的戒指好看 是我心水的款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