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地下挖出来的玉石 请多指教

笨蛋 发布于 回帖: 20 | 评论: 0 | 查看: -

重量有四百多克 不知道是不是和田玉 还请大家看看 如果做几个吊牌 或者手把件 够工钱吗

表面看会有点很浅裂纹 是不是土里面埋的时间过长导致的呢

地下挖出来的玉石 请多指教_和田玉

地下挖出来的玉石 请多指教_和田玉

地下挖出来的玉石 请多指教_和田玉

地下挖出来的玉石 请多指教_和田玉

1楼
博士后

这个最好上仪器检测
或者先自测密度,2.6-2.7大概就是石英岩,2.9-3.0可能就是广义和田

2楼
硕士 甜到哀伤。

改明儿我也去地里挖挖。。。省钱买玉了。。。太穷了我

3楼
高中二年级 深圳水贝钻石批发,微信:zz2962584098 QQ29...

哈哈,咱们一起挖去

4楼
笨蛋

目测是石英,再说了,这块是谁切下来的,怎么跑到地下去了

5楼
小学二年级

哈哈,学习状态,改明儿去查查石英和和田区别,天天向上

6楼
高中三年级

还是把它再埋回去吧

7楼
初中三年级

透闪石,,应该没错

8楼
幼儿园中班

再埋回去,看看会不会干净点,绺裂少点

楼主
9楼

是一个老的玉器厂 拆迁 没事去玩 地下挖出来的

楼主
10楼

玉器厂拆迁 挖出来的

11楼
硕士 甜到哀伤。

挖地组团走起~~

12楼
笨蛋

找家鉴定机构鉴定下,然后洗洗干净,看看裂多不多,如果是以前的玉器厂,有很多边角料,现在也是很值钱的

13楼
高中二年级 深圳水贝钻石批发,微信:zz2962584098 QQ29...

哈哈,有这样一些行内朋友,有时间就往新疆淘宝嘞,跟旅游一样

14楼
初中三年级

哪里有,我也去挖

15楼
笨蛋

看不出来,

16楼
小学五年级

我也去挖

17楼
幼儿园中班

18楼
幼儿园大班

我也去挖

19楼
高中一年级 百思不得其解

o(︶︿︶)o 唉,我找锄头去了

20楼
笨蛋

学习~~继续等着看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