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亚马逊金叶买的小吊坠~确实是彩虹拉丝~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3-12-04 16:54:49 回帖: 25 | 评论: 0 | 查看: -

它的名字叫坚固,哈哈,收到其实也不是说很喜欢,不过也不难看,而且我喜欢金字塔,就把它当成小金字塔吧。确实是彩虹拉丝哦,所以比当时的其它款贵了一点点,275一克。今天戴了一天,觉得它的优点就是非常日常易搭。
又多了一个小件,唉唉。。。

@florachan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请问什么叫彩虹拉丝?

2楼
小学四年级

闪闪

3楼
高中三年级

这种工艺以前没注意过,上身蛮好看的。

楼主
4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楼 请问什么叫彩虹拉丝?

也可能叫七彩拉丝吧,就是拉丝在光线下有七彩的光芒折射出来,很细微的,其实不仔细看不太出。

5楼
硕士 海龟

反正我是超级喜欢这种七彩拉丝的工艺呢
275的价格很划算 看百泰的天猫店 还要300多一克呢
合适合适 戴上也很美貌呢

6楼
高中三年级

很特别的款式啊~
以前看过一款彩虹拉丝的戒指,确实很闪耀,但最后因为款式的问题没有买,可是这种工艺蛮好看的。

楼主
7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5楼 反正我是超级喜欢这种七彩拉丝的工艺呢 275的价格很划...

那要谢谢亲啊,如果不是问了你我也买不到呢,嘻嘻~

8楼
初中三年级

第一张有看到彩虹~~哈哈~

楼主
9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8楼 第一张有看到彩虹~~哈哈~

肉眼很容易看到,很明显,镜头却很难捕捉呢~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肉眼很容易看到,很明显,镜头却很难捕捉呢~

确实是这样呢 ~~

11楼
博士

很不错啊 看着

12楼
大学一年级

价格不错

13楼
硕士

看到彩虹了,非常精致好看

14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那个扣头的部分我觉得不错~~

15楼
硕士 兜妈

漂亮的,价格也挺好

16楼
初中三年级

拉丝很特别呢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蛮好看

19楼
大学一年级

这款吊坠好看,挂链子的那个地方好看

20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好看。

21楼
大学二年级

好看

22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23楼
研究生二年级

蛮好看的

24楼
小学四年级

彩虹拉丝漂亮的。

25楼
初中三年级

看到七彩拉丝的效果了,很漂亮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