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跟风的第一个银戒指。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2-18 19:42:41 回帖: 54 | 评论: 0 | 查看: -

我是一直喜欢黄金。从来不看银饰和其他首饰的。
这次情人节朋友聚会无意中看到朋友戴的银戒指,一眼就喜欢上了。赶紧跟风买来戴了。
戒指的做工很好。不到24小时就完工发货了。到手也用了不到24小时,立马戴上。
发帖来秀秀。请忽略我的肥手。中指18号,食指19号。无名指16号。一些好看的PB戒指都没我的号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喜欢金麻花

2楼
硕士

lz不觉得号码小吗?看着很紧啊

4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这样的镯子见过几次,戒指可是第一次见呢

楼主
5楼
小学三年级

呵呵,谁叫我是肉手的呢。看上去很紧,但是一点都不紧的。一脱就下来了。

楼主
6楼
小学三年级

是的。就是因为这个款戒指第一次见到,所以就跟风买了。买的这家也有镯子的呢,而且比其他卖镯子的卖家价格合理。

楼主
7楼
小学三年级

是的,我就喜欢简洁大方款的,而且喜欢这种一道箍的款。不喜欢花戒的。

8楼
大学一年级

不错,喜欢求地址

9楼
大学二年级

手指很纤细啊,怎么看都不觉有这么大的圈口啊

10楼
高中一年级

这戒指的大小是2种算法么??我有次量是19号,,但是那天去店里看戒指又是12号,,是一个欧码,一个中国码么?哈哈,不懂

11楼
小学四年级

手好看喃

楼主
12楼
小学三年级

戒指应该有美码和港码之分的吧。我们大多数用的号是港码的吧。我记得美码的8号差不多对应港码的16,17号的吧。

楼主
13楼
小学三年级

我的手指是长的很奇怪的,从指尖到指根是越来越粗的。手指关节处的圈号和手指根处的圈号相差9个号的。

楼主
14楼
小学三年级

地址已经短你了哦。

15楼
初中三年级 余小懒

楼楼我也要地址~ 戒指宽不宽,我想要尾戒啊!

楼主
16楼
小学三年级

戒指的宽度是根据指圈大小来的。你要定做尾戒的话,应该比我这个细的。我这个也只有3MM宽的。地址已经短你了。

17楼
小学一年级

楼主mm我也要地址。话说麻花我也有,可以照着你戴

18楼
初中三年级 余小懒

已收到,谢谢~~我去看看~~

楼主
19楼
小学三年级

呵呵,麻花是我的最爱。我都不下的。
银戒地址已经短你了。

20楼
初中一年级

我也求个地址

楼主
21楼
小学三年级

地址已经短你了哦。

22楼
初中一年级

同求地址

楼主
23楼
小学三年级

已经短了,查收。

24楼
小学四年级 no zuo no die why u try= =

挺时尚滴。那个细金戒指可以和它叠戴在一只指头吧

25楼
初中一年级

求地址

26楼
初中三年级

很漂亮啊,求地址!

楼主
27楼
小学三年级

可以是可以,不过还是分开来戴各有韵味的。

楼主
28楼
小学三年级

地址已经短了。

楼主
29楼
小学三年级

地址已经短了。

30楼
初中三年级

收到,谢谢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