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美哭了!!宝源家的双尖戒指~~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回帖: 64 | 评论: 0 | 查看: -

昨儿下的单今儿就到手了 速度快得简直了!
一直寄情于老银双尖戒指 不过老银水深自己又不太懂 而且总觉得那个好脆弱好容易坏的感觉
然后前些天来这逛逛才发现了这个最近才出来的款 居然就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
到手美哭了!乱激动 喜欢得不得了!
赶紧秀一个 忽略我的肥手!

美哭了!!宝源家的双尖戒指~~_戒指银

美哭了!!宝源家的双尖戒指~~_戒指银

赞同
楼主
1楼
大学四年级

自己沙发一个~

2楼
高中三年级

手指修长的才HoId住呀,挺美的

楼主
3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楼 手指修长的才HoId住呀,挺美的

我觉得我手挺短的 我单纯觉得这个很好看 真的很喜欢~

4楼
博士后

手比戒指美,我觉得戴中指和食指也好看的,更有派头

5楼
小学六年级

哈哈,突然发现也可以单买了,噢耶!我也去弄个咯

6楼
博士

手漂亮啊

7楼
大学三年级 我是a~

哭了。。。

8楼
大学三年级 只爱银镯

我哭笑不得了

楼主
9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4楼 手比戒指美,我觉得戴中指和食指也好看的,更有派头

是呢!我也想带食指 可是食指好粗好短啊 感觉没有这个合适~

楼主
10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5楼 哈哈,突然发现也可以单买了,噢耶!我也去弄个咯

哈哈哈 是的 之前不能单卖我昨儿自己去磨掌柜的~

楼主
11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6楼 手漂亮啊

谢谢~~

楼主
12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7楼 哭了。。。

楼主
13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8楼 我哭笑不得了

14楼
小学三年级

上手好像有点奈!

15楼
副教授

看看。

16楼
小学四年级

不错,喜欢就好啊

17楼
高中三年级

小手真得挺美的。

18楼
高中三年级

i灭草了,。,。。

楼主
19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8楼 i灭草了,。,。。

不要这样……确实不是秀气的窄款~

楼主
20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7楼 小手真得挺美的。

肉手一只……细戒指都挤的慌

21楼
小学六年级

手漂亮,戒指真心不怎么喜欢

楼主
22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1楼 手漂亮,戒指真心不怎么喜欢

审美不同吧 双尖戒指本来就小众喜欢的人也少 老银的都很难买到

23楼
大学一年级

觉得上手挺好看的

24楼
初中一年级

老工艺的确了得。

楼主
25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3楼 觉得上手挺好看的 ...

嗯嗯 我也觉得~

楼主
26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4楼 老工艺的确了得。

这种真的很少见了 要是老银价格得翻个倍都不止~

27楼
高中一年级

我又学了个新形容词

28楼
百姓

美哭了对吧

29楼
高中一年级

我的也到了,那是相当喜欢,呵呵,这戒指就得肉手带着才好看!

30楼
高中二年级

小肉手挺可爱。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