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1楼
高中二年级

这么大个石头只磨了两个那么小的蛋啊。。。损耗好恐怖啊。。。

2楼
大学三年级 平安喜乐~

这是啥石头

楼主
3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楼 这么大个石头只磨了两个那么小的蛋啊。。。损耗好恐怖啊。。。

是的,得选好师傅

楼主
4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楼 这是啥石头

舒俱来

5楼
初中三年级

原石多少克啊

楼主
7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5楼 原石多少克啊

原石3克

楼主
8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6楼 好浪费呀

是有点

9楼
高中三年级

那还好啦 哈哈
亲大石头近拍就更大大
小成品远拍就更小

亲赶紧倒过来拍一个 成品微距 嘎嘎

楼主
10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9楼 那还好啦 哈哈 亲大石头近拍就更大大 小成品远拍就更小...

真心聪明!

11楼
笨蛋

原石看起来挺冰的

楼主
12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1楼 原石看起来挺冰的

是的

13楼
小学二年级

原石拍的比成品还好看

楼主
14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3楼 原石拍的比成品还好看

谢谢,原石我拍的,成品是加工厂拍的

15楼
托儿所

美美的舒俱来

楼主
16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5楼 美美的舒俱来

谢谢

17楼
婴儿

还是喜欢深紫的

楼主
18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7楼 还是喜欢深紫的

您的头像很帅

19楼
高中三年级

这个要多少钱?

楼主
20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19楼 这个要多少钱?

小几百

21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小几百

价格还不错

楼主
22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1楼 价格还不错

谢谢

23楼
小学六年级

耗损那么多啊。。心疼

楼主
24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3楼 耗损那么多啊。。心疼

嗯呢

25楼
大学三年级

放一枚硬币当参照物嘛,图片效果是这么大一块原石切成这么小两颗戒面,不知道还以为被师傅偷了料子,好心疼的说

楼主
26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5楼 放一枚硬币当参照物嘛,图片效果是这么大一块原石切成这么小两...

有道理的说。但是料子损耗的确不小。

27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6楼 有道理的说。但是料子损耗的确不小。

损耗多少啊?是不是不止50%?这对小猫戒面感觉最多1.5克

楼主
28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7楼 损耗多少啊?是不是不止50%?这对小猫戒面感觉最多1...

你的感觉非常准确,找个好师傅也很重要。

2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8楼 你的感觉非常准确,找个好师傅也很重要。

找师傅是你的痛~现在应该交足学费了吧

楼主
30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引用29楼 找师傅是你的痛~现在应该交足学费了吧

貌似找师傅是个无底洞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