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不转了,谢谢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6-19 10:07:03 回帖: 46 | 评论: 0 | 查看: -

周大福黄金抽拉有要的没,,328 全新的。。。 37克,保单盒子全有,绝对全新,新鲜热乎的。呵呵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沙发

2楼
初中一年级

哇求图

楼主
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哇求图

全新全新的,,不用图。。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全新全新的,,不用图。。

什么东西啊

楼主
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什么东西啊

大福抽拉,,话说贵妃也可以

6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

7楼
初中一年级

额。。太重了吧。。是大户带的。。我姐姐也买了一个。。6000不过肯定没这么重的。

楼主
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额。。太重了吧。。是大户带的。。我姐姐也买了一个。。60...

太小的容易变形,。。

9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克重正好,适合平日带
要是绞丝抽拉就好了

10楼
小学三年级

现在的金价不美好啊,亲你得亏多少

11楼
初中一年级

这是空心还是实心的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0楼 现在的金价不美好啊,亲你得亏多少

亏的很多很多。。。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这是空心还是实心的

必须实心的。。呵呵

14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啦,金价低迷伤不起啊

15楼
初中一年级

经典百搭款~···

16楼
高中一年级 你嘴角扬起45°的微笑,是照进我心里最美的阳光!

31克的容易变形不哦,,艾玛、、、我的卡福也想出,,但是现在价格很不给力啊、、、、

17楼
高中三年级

没米啊。等生完宝宝后才有米,眼红

18楼
高中二年级

没米,顶一下吧

楼主
1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31克的容易变形不哦,,艾玛、、、我的卡福也想出,,但是...

30以上吧,至少

20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0楼 帮顶。。。

谢谢

22楼
高中一年级

很喜欢,再降点吧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2楼 很喜欢,再降点吧

我急用钱,,,真心要的话就出价吧。

24楼
高中一年级

保单啥的齐全吗

楼主
2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保单啥的齐全吗

全新全新 的,都没试戴过,保单盒子都有,新鲜热乎的。。。

26楼
小学五年级

帮顶咯

27楼
高中一年级

您说个心理底价吧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7楼 您说个心理底价吧

金价其实都是明价。差也差不太多。东西全新的,买来就放着,还有一个,没有到手的。。。更是全新。你出价吧,,然后我考虑一下,合适就出,不合适就算了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来个最低价,合适就收下。

30楼
初中三年级

我给你出300别敲我,是坛里妹心里价。说错莫怪、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