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黄金后续

大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24-01-08 16:03:51 回帖: 25 | 评论: 19 | 查看: -

就在刚刚,已收到全部退款……吃一堑长一智,大家购买真的要谨慎

假黄金后续_金

假黄金后续_金

网站温馨提示:
  • 1. 用户在珠宝大家坛发布的内容仅为发布者个人的立场或观点,并不代表珠宝大家坛的立场或观点。作为内容的发布者,需自行对所发布内容负责,因发布内容引发的一切纠纷,由该内容的发布者承担全部法律及连带责任。珠宝大家坛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2. 关于侵权:请阅读使用协议中的侵权举报条款,此为官方的侵权投诉唯一渠道,其他渠道视为无效申请。该服务为免费,大家坛拒绝任何性质的有偿删帖,不会和任何公关公司合作。
    3. 本站为珠宝网站,请各位坛友不要在本站谈论政治和社会性话题,更不能攻击政府,否则后果非常严重,请务必遵守。
等70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大学四年级

不幸中的万幸啊🙏🏻

: 是的,但是我朋友也买了6克,目前还没退,只能等
4楼
三级讲师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庆幸有个好结局

: 是的,以后要更谨慎
5楼
大学三年级

啊,是元旦前支付宝的直播间活动吗

: 不是,就是小店,想着一克的小东西,当时比大盘价高丢丢,以为不会有假,草率了
6楼
初中一年级

真是万幸,昨天我还想你退没退回钱呢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退回来就好

: 是的,以后要更谨慎了
8楼
大学一年级

替楼楼开心,还有另外一位坛友也买到了假金,也希望她退款顺利

: 希望她顺利,她是个人手上买到的,感觉更难
回复 : 对方一千多也发不了财,吃相难看了点,我现在也不敢随便买金了
9楼
研究实习员

庆幸

: 后怕,以后要更谨慎
10楼

刚准备周大福转坛子,就见了2起,懵了

: 哎……就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打破了金坑的信任和美好
12楼
婴儿

什么周大福坛子??

13楼
硕士
请问:是双十一的时候姐妹们薅羊毛的那家生日快乐的小金条吗?
: 应该不是
回复 : 我就是看大家晒了生日快乐的条子,觉得好看,就去某宝搜了,结果这家顶在前面,当时克价高于大盘几毛钱而已,以为是活动期没有在意,顺手就买了也没注意,结果是假的
14楼
大学二年级

还好退了,万幸

15楼
小学四年级

怎么知道假?

16楼
研究实习员

哪家店?

17楼
博士后

万幸啊,以后小店都不能买了

18楼
大学四年级

路过看看

19楼
小学四年级

还是要买靠谱的地方

21楼
初中一年级
还好有个好结局,本退回来啦?话说这种公然售假。他不会有罚款处罚吗?
: 退回来了,账户没钱,处罚个啥呀,还是得注意
回复 : 嗯,还是要注意。。
22楼
初中三年级

晒出店铺

23楼
大学二年级

还好还好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拿到退款很幸运了

25楼
托儿所

还好给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