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琥珀蜜蜡大坑~转国外买多的琥珀耳环,蜜蜡吊坠多宝手串等,异域风情得很,克价超低~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6-28 18:30:40 回帖: 49 | 评论: 1 | 查看: -

欧洲买了一堆琥珀,主要是和国内动辄上百元几百元的价格相比,价格实在是划算得很。
自留部分,拿一些来跟坛友分享。

给闪闪的请回帖,会还闪哦。

有看中的找小意做链接

1、手工金珀耳环,晶莹剔透,原石不完美,见图,但也说明是天然宝贝,是老外追求的自然真实感,很有味道。上身效果超赞。纯银手工制作,128元出

2、多宝三圈蜜蜡手链,上手好看,11g多,199元出,克价才十几元的宝物上场了。o(^▽^)o

3、算盘珠多宝琥珀手串,27g,568元出,算算克价才20元o(^▽^)o

4、已出

5、多宝椭圆珠琥珀蜜蜡项链,11g,238元出。20克价哈哈,专柜都是上千元的吧。

先这样,有喜欢的联系小意额。具体参数看图片里都有。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二年级

很漂亮,帮顶祝早出,求闪闪

: 万向琥珀蜜蜡加工厂,微信kkt992,琥珀蜜蜡批发,20年琥珀蜜蜡加工历史
楼主
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楼 很漂亮,帮顶祝早出,求闪闪

嘿嘿谢谢额~·

3楼
高中三年级 翡翠南红绿松玩家,V信 candy87871

好看帮顶、、

4楼
硕士 闲人一个

你的头像看着好养眼啊

5楼
大学四年级

很好看

6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7楼
初中一年级

好看

楼主
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你的头像看着好养眼啊

嗯哪,谢谢,新宠。

9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早出

10楼
高中一年级

就这几个?

11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早出求闪闪。

12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祝早出......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祝早出......

你头像也是欧洲风格啊

14楼
初中三年级

挺不错的耶

15楼
大学四年级

早出,互闪4个

16楼
大学一年级 kofsh

帮顶,互闪

17楼
初中一年级

帮顶

18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楼主
1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早出,互闪4个

你得再回复一个。呵呵,我最多只能给3

20楼
初中三年级

互闪2个

21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引用13楼 你头像也是欧洲风格啊

嘿嘿。我的是国内买的

23楼
大学四年级

早出,互闪4个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1楼 嘿嘿。我的是国内买的

嘻嘻,估计也是国外工艺。请问克价大概是?

我也有两串。(●'◡'●)

25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引用24楼 嘻嘻,估计也是国外工艺。请问克价大概是? 我...

105克价

26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27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求闪闪

28楼
小学四年级

不错,帮顶。祝秒出

楼主
2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105克价

挺好的啦。满蜜~

30楼
高中二年级

有没有多点选择,之前在你这买的宝宝出牙琥珀各种喜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