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孩子打架,第一项说的是家长打回去,看到投票结果好心塞,要欺负别人孩子么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11-01 13:26:53 回帖: 86 | 评论: 0 | 查看: -

村里小孩不多,小孩又总是希望跟小孩子玩,但是总有些大一点的小孩比较暴力,争玩具会对较小的孩子进行推撞之类的,小的孩子无力还手,如果你是较小的孩子父母,你会怎样,因为孩子本就不多,都是一到三岁的一起玩,大的不一起玩,圈子小,所以没有其他跟斯文孩子玩的选项,家长们都来说说理由

原来,看了大家的评论投票深感自己跟不上大家的世界观,家长帮打回去其实不疼,太大力也不行啊,毕竟是大人欺负小孩的,如果别的家长看到了又是这样岂不是又打过来,那就不是小事了,容易变成大人的吵架打架,我反正是主张小孩的事小孩自己解决的,只能回家教小孩打回去,真不能打别人小孩,小时候弟弟常被欺负,当姐姐没办法帮忙只好天天教他打架,后来总算打回去一次大的就没被欺负了,各位家长真会打这么小的孩子啊啊啊啊,小孩打架平常事,大人总是只能干着急,如果是女孩子被欺负怎么办,教打架不好,好纠结,所以我现在只想拿点好吃的派食物,那些个打架分子需要保证不欺负咱家孩子才有得吃,,反正用食物分化那小孩大家不跟他玩,或者给保证,不知管不管用,只能试

  • 打回去,没多少力,也不怎么痛,但被别人父母看到会觉得为人小气 【34票】
  • 只对其教育,很可能屡教不改 【39票】
  • 远离其它小孩,独自在家,长期下去可能不合群 【5票】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后 幼稚园园长

当然是打回去...。还有其它选项?

2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1楼 当然是打回去...。还有其它选项?

没必要和小屁孩一般计较吧。

3楼
博士后 幼稚园园长
引用2楼 没必要和小屁孩一般计较吧。

小孩子之间总是要计较一下的。来而不往非礼也。

4楼
大学二年级

打回去 教孩子保护自己 不然上学了还挨欺负

5楼
大学三年级

打回去

6楼
硕士

现场就顺其自然,背后可以教育反击

7楼
博士

打回去。

8楼
高中二年级

一直在考虑如何教育孩子之间以大欺小这件事,觉得打回去会不会不太好,今天看了大家的意见看来真的要教他以后打回去

9楼
大学四年级

打回去,肯定的

10楼
高中一年级

我家教育的一直是:咱不找人打架,如果有人先动手,一定还手,还要狠狠地还手。

11楼
大学四年级

俺儿子小时候就挨打,我一直教育不能打人,后来是同事看不过了,教他反击,呵呵…

12楼
大学三年级

既然这么纠结的话还是让自己孩子呆在家里的好

13楼
大学三年级

打回去 来而不往非礼也

14楼
大学四年级 为什么 这么容易 喜新厌旧。。。

肯定是打回去吧。有的时候小孩的相处。大人不要管太多。他们打来打去的。就会平衡的。

15楼
大学二年级

看到被欺负马上把自己的孩子带走,如果是长期都要在一起玩的话就要教会自己的孩子防御的能力了!

16楼
高中一年级

学功夫

17楼
婴儿

总是觉得不该教孩子打架,自己的孩子还比别人的小,总是会吃点亏的,互打更吃亏,只好把孩子拉回家怒斥打人的孩子,并说告诉她妈妈,还是如此只好教导孩子以后不要和他玩了

18楼
博士后 幼稚园园长
引用17楼 总是觉得不该教孩子打架,自己的孩子还比别人的小,总是会吃...

男人从小不多培养点狼性的话 ,以后很容易变成 妈宝。

19楼
婴儿
引用18楼 男人从小不多培养点狼性的话 ,以后很容易变成 妈宝。

男的话还可以这么说,女的话那是只好带回家,我也听过老人这样教孩子,孩子回来哭着说被人打,老人骂道,你真没用,不会打回去吗?那个被打的是男孩,女孩估计不会这么教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当然是打回去...。还有其它选项?

大人欺负小孩不好吧,很容易邻里吵架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肯定是打回去吧。有的时候小孩的相处。大人不要管太多。他们...

小孩没法打回去,我说的是大人家长打小孩,觉得不好吧,小孩还不打架

22楼
高中二年级

我只教我女儿不要打人,如果有人打你,你就挡开他的手,再说给爸妈或老師听……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会教小孩子打回去,人家不打你,你不要去打别人,人家打你,你也要还手,要不他会老是欺负你,大人肯定不能打人家小孩子的。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我会教小孩子打回去,人家不打你,你不要去打别人,人家打你...

但投票结果居然是打回去,难道我表达不够清楚

26楼
婴儿

这怎么可能是家长帮打回去呢,不是孩子打回去的意思吗?

27楼
大学一年级 muyh921,联系不到的加这个旺旺微信都是

教育孩子,遇到欺负自己的可以还手,但是家长自己就不要动手了,孩子的事情孩子自己解决,不然他以后还会被欺负,或者遇到事情只知道找家长。。

28楼
初中三年级

幼儿园老师看错我名字以为是个男孩给剪了小平头..再一个原因就是有男孩老捣乱扯我被我打了^

29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引用22楼 我只教我女儿不要打人,如果有人打你,你就挡开他的手,再说...

觉得这样才是正确的。一定不要站着被打,要反抗或躲开,还要告诉可信任的人寻求帮助。

30楼
小学六年级

大家的意思应该是小孩自己打回去吧 大人顶多教育一下 不可能打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