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揭露JPP等一众沆瀣一气的丑态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2015-01-08 12:28:45 回帖: 112 | 评论: 0 | 查看: -


原本不想说什么,说了也没什么意义。看到这些沆瀣一气搬弄是非的渣只觉得好笑。
JPP公众晒货还死装消费贴多少人都看到了,之后居然连图片和价格都改了最后还是被送进了商业区,无奈这人小肚鸡肠为了报复揭露他的人不择手段,于是便有了无数他死追狂啃丑态百出的笨拙挑衅。
深海明镜那种逻辑严谨字字珠玑充满了深度洞见和暗喻的厚积薄发根本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成就,你们这些只知道灌水和挑拨是非的人到底有哪一丁点比得上他?说别人恶意的其实恶意的明明就是自己,说别人阴阳怪气的我倒是想问问你连被你说成这样的人都恨得咬牙切齿你到底是什么心理?那你不仅跟胜于阴阳怪气,你还就是羡慕嫉妒恨。借别人的话来说,一个小人,把私聊记录拿出来发,一个伪君子到处抱团讨伐别人。到头来除了证明你们卑鄙我真不知道还证明了啥。深海嘴再毒到底没有某些人抱团设局诬陷诋毁来的脏!
那些围观了事情始末的人,真当是猴戏看来着。

按时间正序
1楼
硕士

如此自吹自擂实在是需要一番功底,一般人恐怕达不到阁下的高度。

楼主
2楼
幼儿园小班

请问您能扪心自问一下向大家说下您自己是怎么样一个人么?除了冷嘲热讽我很想听点别的,比如您做过哪些好事又做过多少恶事?拿出来看看别人是不是都不如您?

3楼
硕士

我为啥要向大家说下我自己是怎样一个人?我是怎样一个人,问心无愧就好,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我犯不着讨好别人也用不着曲意奉承,这么多人,喜欢我和不喜欢我都随意就是。我又不准备参选10大感动中国人物。另外我对你并非冷嘲热讽,如实评价而已。你这个号的前世今生,你知道,我知道,看的人都不傻。我就单说你对自己的评价,精彩的驳斥之类,什么逻辑严谨字字珠玑这些用词。。。一般人真心这么下猛力夸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比如我,我就说不出口。

楼主
4楼
幼儿园小班

实话实说罢了,人们推诿沉默只是不敬重伟大美好的事物,但是污蔑谩骂的时候倒是叫的眼都红了。每个人好意思的侧重点不同,也说明了人的高下。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MM我已经在建议投诉版发帖投诉其小号,不必再与它多费唇舌,反正听不懂人话

6楼
硕士

人不可以没有自信,但是不可以盲目自信。。。尤其是一些词,首先搞懂意思再用。就宛若人带上合适的帽子,会起装饰作用,但是如果带顶不合适自己的帽子,哪怕再漂亮,也只是显得可笑。

7楼
小学五年级

路过,看看~

8楼
小学五年级

都这么多人说你了,你就匿了吧,还不知悔改。

9楼
初中一年级 宝石初学者

如此自吹自擂实在是需要一番功底,一般人恐怕达不到阁下的高度。

10楼
初中一年级 宝石初学者

如此自吹自擂实在是需要一番功底,一般人恐怕达不到阁下的高度。

12楼
小学六年级

没看懂

13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好笑!

14楼
大学三年级

好无聊啊~~天天大号被封小号来唱戏

15楼
高中一年级

有完没完?小号儿。

16楼
大学三年级

不是 我感觉这就是智商上的硬伤了吧 实在搞不懂 为什么那么多人大号封了 小号接着来唱戏 就算你唱 你能不能换换说话方式 好歹演的像一点好吗 能不能有点智商 不要让人一眼就看穿行吗

17楼
高中二年级

我也觉得这人智商有硬伤。才被关小黑屋就用小号跳出来,怎么就这么不长进呢,你若觉得这里满是乌合之众,你大可以不必再来,自去寻你的清净之地就好。用小号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已是虚伪至极,还自捧臭脚,真是愚不可及。什么字字珠玑,什么暗喻,你读小说读多了吧…不然怎么想象中的自己和现实差距这么大呢。就你那样,我还满纸烟霞呢!

18楼
幼儿园大班

这人估计没几句话是真的,昨天见惹了众怒还硬着嘴打算出国旅游遁一个月左右,今天就注册了小号来蹦达,啧啧……

19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又是要进小黑屋的节奏。。这种人少理为妙。

20楼
大学四年级

别的就不说了,发私信我很反感,我只是个看客,不是任何一边的。收到私信只好屏蔽了

21楼
硕士 坛友聊天群,群号:324284134

上来就看到这些,想不到还是那几套,有点创新好不好啊

22楼
博士

哈哈哈还是药房欢乐啊~

23楼
大学一年级 可爱的虫且虫且

今天终于看见嫩了0.0我能说这帖子没看懂么

24楼
幼儿园大班

联动在此http://www.giabbs.com/thread-678244-1-1.html
LZ就是那个因为骂人、盗用图片,搅浑水捣乱,大规模私信骚扰,私信贬低他人东西抬高自己货物推销结果被小黑屋的深海明镜……
所以你看不懂这个人写的帖子很正常……

25楼
大学一年级 可爱的虫且虫且

哈哈,这样俺就懂了,谢谢啦

26楼
高中二年级 已不知道何为冰种,何为闲置

我晕,还真能折腾

27楼
初中三年级

我有半年没来了,药房还这么热闹。烟,你被记恨了

28楼
硕士

谁乐意恨谁恨去~~

29楼
百姓 可以穷,但是要有正常的审美观

好欢乐 留个名先

30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真是可笑。问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如烟妹纸脾气好人品好说话有理有据不乱来大家都知道。
对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态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