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亲历蜜蜡的神奇活血作用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1-11 23:41:46 回帖: 44 | 评论: 0 | 查看: -

如题,之前大姨妈迟了一个月没来,戴了手串第二天就来了,很开心,这回入了个原石,把玩了两三天,还不到半个月呢,大姨妈又来报到了,这活血作用是不是太生猛了,这比那盐水鉴定法都牛啊,姐妹们有没有类似经历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没有~

如果是这情况我觉得去医院检查下比较好………………

2楼
初中三年级

扯吧?

3楼
大学三年级

去医院吧,哈哈哈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我本来也是担心,因为以前都迟的,这次又一月俩次,可能在排淤血吧,下个月看看,一直这样当然也不行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从不虚言,第一次觉得巧合,第二次觉得神奇,所以想和大家探讨下,不过本来琥珀就有活血作用了,我可能敏感体质吧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下个月观察看看,先咨询下医生

7楼
大学三年级

巧合,还是去看医生吧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第一个月迟了,所以第二个月才自我调节吧

9楼
小学二年级 微信号:isomers_angel

纯属巧合吧,跟蜜蜡有啥关系,不过,你心情好也会调节月经。在观察几个月,至少蜜蜡是好东西,戴着吧

10楼
初中一年级

还是上医院看看吧

11楼
博士

不明觉厉

12楼
研究生二年级 中了75的毒,孙白焦昭

太夸张了吧,从来不觉得这种东西有什么作用,非要说有什么作用,那就是装饰做用

13楼
高中二年级

真的没关系啊,去医院看看大夫吧,真的是你自身出问题了,要快啊·······

1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多看少买

这些东西要说就只是装饰性的物件,没那么神奇的

15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如此看来打磨师傅天天姨妈了

16楼
博士 笑傲江湖
引用15楼 如此看来打磨师傅天天姨妈了

堪比红花啊

17楼
高中二年级

没那么神奇,多半是心理作用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以前从来不提前的,一次巧合,2次,哎,奇怪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呵呵,可能体质也有关吧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准备查个妇科彩超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不排除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我本来也没觉得的,心理作用要这么强,也不会月经失调了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呵呵,看来大家都没碰过这事,也比较理智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我都觉得太巧了,如果美的同时还能保健就更好了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8楼 以前从来不提前的,一次巧合,2次,哎,奇怪

我有次游泳受凉,也是快俩月。偶尔回家吃好了也会提前

26楼
大学一年级

还是应该相信科学吧,楼主
没有这么的神奇啦!

27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4楼 我本来也是担心,因为以前都迟的,这次又一月俩次,可...

我也是有一块小原石,之前那阵子也是天天摩挲呢,姨妈亲该咋滴还是咋~

所以估计是有炎症或是内分泌失调,下个月还这样建议去医院检查~

28楼
托儿所

路过打酱油的

29楼
大学二年级

来看看 应该没有这样立竿见影吧

30楼
小学四年级

楼主许是心理作用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