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瞧瞧看看。帅哥美女进来看看啦刚收的墨翠大家看看。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5-07-01 22:59:23 回帖: 47 | 评论: 0 | 查看: -

刚收的墨翠大家看看。 46 30 厚度7.5 重量24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挺好的。贵吗,

2楼
小学二年级

咦,我的回复怎么不见了?

楼主
3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楼 咦,我的回复怎么不见了?

你那会回复的在讨论帖里着个是翡翠秀我发了2个

楼主
4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楼 挺好的。贵吗,

我也是让高手给看看的

5楼
小学二年级

哦,原来是这样。

6楼
幼儿园大班

五位数吧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发两次?

8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真墨翠

楼主
9楼
小学五年级

发到讨论区没人理我就发这边了

楼主
10楼
小学五年级

谢谢

楼主
11楼
小学五年级

嗯是的

12楼
小学三年级

5位数???

13楼
小学四年级 淘宝:礼玉锋的翡翠店 V信:liyufeng0088

美呆了

14楼
小学四年级 淘宝:礼玉锋的翡翠店 V信:liyufeng0088

15楼
初中三年级

顶顶顶求闪

16楼
幼儿园大班
引用11楼 嗯是的

不错不错

17楼
大学一年级

好美的墨翠 两三万的吧

19楼
高中一年级

好看

楼主
20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7楼 好美的墨翠 两三万的吧

没有那么贵

楼主
21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8楼 多少米

不到2W

楼主
22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9楼 好看

谢谢

楼主
23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2楼 5位数???

恩小五请的

24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1楼 不到2W

那还可以

25楼
初中三年级

有了光,真美;没有光,那个乌青发亮的眼,让俺毛毛滴

楼主
26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5楼 有了光,真美;没有光,那个乌青发亮的眼,让俺毛毛滴

哈 那得给坠子背面镶嵌几个LED, 佛像是闭眼的不害怕

27楼
小学二年级

可以啊,工也好

楼主
28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7楼 可以啊,工也好

谢谢。

29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1楼 不到2W

太划算了了 这个价格真心便宜

30楼
小学三年级

真的漂亮。这个尺寸,这个价格,挺好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