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64圈口的手镯实在戴不了想出手,特来询价

婴儿 发布于 2015-02-27 21:03:57 回帖: 65 | 评论: 0 | 查看: -

去年商场入手的手镯,当时考虑的太少我一个戴54、55圈口的人把64的手镯抱回家了
最近又减肥瘦了十多斤更戴不了…
想转手不知道卖多钱合适…
有证书,保a当初买来就复检过
手镯圈口64,一处石纹手抠不到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婴儿

在贴吧,说多少钱的都有…有人说小五,还有说建议不要低于两万…
可是还有人说要5000买…
到底多少出手合适哇?
顺便收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55 54 圈口的手镯

2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群13693286683淘宝店:钟爱一玉
引用1楼 在贴吧,说多少钱的都有…有人说小五,还有说建议不要低于两...

http://www.gia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2011&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orderby%3Ddateline&page=2 参加36楼已出的

3楼
高中二年级

这个好看

4楼
高中一年级

不好出,那么大手的少

5楼
大学二年级

老年人骨节硬,喜欢大圈口的

楼主
6楼
婴儿
引用3楼 这个好看

谢谢

楼主
7楼
婴儿
引用5楼 老年人骨节硬,喜欢大圈口的

是的啊,我在犹豫留到我老了还是出了换个小的

8楼
高中一年级

楼主买来什么价钱呢,如果无纹裂小小五吧。

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6楼 谢谢

客气啦

11楼
小学四年级

短价

楼主
12楼
婴儿
引用8楼 楼主买来什么价钱呢,如果无纹裂小小五吧。

是,但是有一处和手镯平行的纹,一处石脑,也是小小五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颜色不错 很清新

楼主
14楼
婴儿
引用13楼 颜色不错 很清新

是的啊、很美貌

15楼
大学四年级

好大的圈口…
优点明显,就冲那丝够阳的绿,可以上五了,现在绿货价格可疯狂了…

16楼
高中三年级 看到臭狗屎,手动再见~

这个五位数无疑的,说低的估计都想捡你漏。别理。

17楼
大学二年级

好吧我能戴

楼主
18楼
婴儿
引用16楼 这个五位数无疑的,说低的估计都想捡你漏。别理。

谢谢,亲说的很诚恳。

楼主
19楼
婴儿
引用17楼 好吧我能戴

我要是能戴该多好

20楼
婴儿 (微信号zyinfei008为你提供精美翡翠)

小五还是蛮值的

21楼
初中三年级

楼主我私信你了!我妈妈手大一直在找合适的镯子!

22楼
小学六年级

晕倒!当初买的时候咋想的啊!!

23楼
初中二年级

不考虑圈口问题的话,小五吧

24楼
幼儿园小班

准备多少出?有纹有裂么?

楼主
25楼
婴儿
引用20楼 小五还是蛮值的

谢谢

楼主
26楼
婴儿
引用24楼 准备多少出?有纹有裂么?

有一处和手镯平行的问一处石脑

楼主
27楼
婴儿
引用22楼 晕倒!当初买的时候咋想的啊!!

当初觉得大点儿没啥

楼主
29楼
婴儿

这个61圈,价格不到4000.有参考价值吗?

楼主
30楼
婴儿
引用29楼 这个61圈,价格不到4000.有参考价值吗?

您怎么看?我觉得这个没可比性哇,太丑了,而且怀疑都不是a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