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昨天入的小舒,紫色真难拍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2-10-26 09:59:41 回帖: 41 | 评论: 0 | 查看: -

圆珠是之前麦麦家入的,算盘珠是昨天入的,颜色算皇家紫,但怎么拍都偏蓝色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颜色好漂亮,做沙发啦

2楼
硕士 最近严打,不要主动撞枪口啊

美貌啊。。
沙发被抢了。。。

3楼
博士

美呆了 颜色好润啊

4楼
婴儿

这个颜色好看,油亮的

5楼
初中三年级

能短个算盘珠的地址吗~

6楼
大学四年级 茜茜

真的好漂亮~求地址啊求价格

7楼
硕士 无处不自在

好漂亮

8楼
大学三年级

MM能短个尺寸价格吗

9楼
初中一年级

这个颜色好美哈哈

10楼
高中二年级

同问地址和价格,谢!

11楼
初中一年级 埋了 。 要么别想、要么别放

颜色美啊 求短

12楼
小学二年级

我要地址,很美

13楼
高中二年级

同问盘珠的地址和价格,谢谢

14楼
大学四年级

真美貌啊。

15楼
小学三年级

我也要地址和价格,短我

楼主
16楼
小学四年级

是在实体店买的,价格1000有找,算贵吗?

17楼
高中三年级

紫色好饱满哦,美艳

18楼
大学四年级

挺漂亮的啊!重量是多少啊?

19楼
小学三年级

这就是传说中的捡漏吗

20楼
高中一年级

mm再帮我去入条吧。。1k内的价格划算啊

21楼
研究生二年级 老虎姐姐

蛮好看哦,,,喜欢这个颜色

22楼
大学四年级

盘珠的颜色真不错呢。我最近也草小舒,准备入手个小点儿的先看看。

楼主
2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楼 美貌啊。。 沙发被抢了。。。

11.6g,串了圆珠后还有点长,拿点了几颗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最近爱珍珠~

很美貌的颜色呢

楼主
2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4楼 这个颜色好看,油亮的

店里还有条13g还是16g的,颜色比这个浅一点,好像1000出头点,算我是80一克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微信:applewky

感觉已经很紫了~

27楼
小学二年级 http://shop35339333.taobao.com

不错,帮顶

28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5楼 店里还有条13g还是16g的,颜色比这个浅一点,好...

要是有你手上这么紫的。。就想带条了。。

29楼
大学三年级 花心的倩

颜色真漂亮啊

楼主
30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2楼 我要地址,很美

稍微浅一点,也挺漂亮,如果你在上海我可以带你去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