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想婚礼打中式龙凤头饰,大家有熟悉的打金师傅能做吗?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5-11 00:29:20 回帖: 105 | 评论: 0 | 查看: -

000

赞同
1楼
高中三年级 最讨厌回复呵呵的

土豪啊

2楼
高中二年级

这个工费都不少钱了吧?戴头上很重吧?

3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这个得要多少金子啊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老公真是土豪啊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想法,好豪美!在能力之内,支持!可以当传家宝了!真心喜欢!

6楼
博士

平时也不能戴,弄套假的得了

7楼
小学六年级

这种手工做出来的话工费就不得了了。。。估计现在有这种手艺的没多少人了。。。

8楼
博士

这个做着不划算~就像我们苗族很多工匠都能打,但是我问过师傅,师傅说打成这样焊药要用得多,就不纯了~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的师傅技术没那么先进哈~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有钱的话打一套还是很好的。

10楼
高中三年级

膜拜了!打这一套很多费用滴说

11楼
高中三年级

膜拜了!打这一套很多费用滴说

12楼
大学四年级

真打出来也很重的

13楼
初中三年级

好土豪啊~金费就不说了,手工费相信都天文数字了···

14楼
小学四年级

脖子受的了吗?

15楼
高中三年级

打金的不知道,可是见过这种类似成品,在我们这边珠宝城的柜台里面,前面带珠链,类似((梁山伯与祝英台))里面祝英台出嫁的时候戴的那种。另:真心好重,看到边上的克重,觉得上头真金白银真是重死了,你发的这些仿的重量上会好很多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打几个发釵啥的就行了。

17楼
初中一年级

看起来很给力

18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好华丽好美啊

19楼
大学一年级

打出来的话一定是经典可传世

20楼
高中一年级 你嘴角扬起45°的微笑,是照进我心里最美的阳光!

以前在某个柜台看过类似的,,,听说福建那边地方金店好多都有,,,,

21楼
小学五年级

这是想当皇后的节奏吗!

22楼
大学一年级 正在筹备不怕水的多宝桶珠

问题是这个打了以后,结完婚也用不着了啊

23楼
高中三年级 没啥成就

穷苦孩儿结婚只能某宝了个一百来块的仿品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好想法,好豪美!在能力之内,支持!可以当传家宝了!真心喜欢!

很赞同

25楼
小学四年级

不如放着金条呗,费劲打出来戴一次也就压箱底了,结婚换个造型不好么?或者可能有现成的买一个也行,打出来黄金可能不纯了,而且如果工艺做不好也不好看

26楼
初中三年级

在深圳珠宝展看过类似的 都是成品在卖 感觉应该可以找到类似的,如果找打金师傅的话可能难点。。
粤豪的有 他家貌似是分销到全国各地代理商的 LZ可以找找哇

PS... 保险柜够大 这玩儿挺占地方哇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这个工费都不少钱了吧?戴头上很重吧?

我是只打算做一块金砖的分量。。。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这个得要多少金子啊

我也不知道具体要多少金子。上次我老公拿回来的金砖一块是1KG。。一块应该差不多了吧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好想法,好豪美!在能力之内,支持!可以当传家宝了!真心喜欢!

是啊,我也是想着 留着两块金砖,不如用在刀刃上,刚好年底结婚,坛子里姐妹给的建议做龙凤头饰。。。想想有纪念意义。。。不如行动起来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平时也不能戴,弄套假的得了

我觉得没必要。金砖在家放着也是放着。。不如做一套,有纪念意义呗,说不定以后我女儿也能用得着哇